4006-111-596( 全球免费热线)
0755-28329385(总部直线)
翻译资讯
Welcome to Shenzhen Huaboyi Translation co., ltd, Tel:0755-28329385
主页 > 翻译资讯 > 每日学习 >

翻译领域

客户评价

这次开工仪式非常重要,深圳市委和省里重要领导都会出席讲话,同时要翻译成英日韩三个语言给现场1500多名各界嘉宾听,华博译的同传译者做得很到位,合作非常愉快!...[详情]
感谢华博译在会议开始两天前为我们应急处理,迅速反应一天内就配置齐全1000台接收机设备以及专业的同传老师,对他们的专业和服务质量很满意,明年会继续找你们!...[详情]
华博译翻译的价格公道实惠,服务靠谱。本次财富讲座结束后金教授问起同传翻译的情况,他说这位翻译非常不错(交传过程中演讲人能听到译者的翻译内容)。...[详情]

出公差:订机票怎么说

深圳专业翻译公司华博译漆经理整理发布

出差一定要提前订好机票,事先筹划好总是会方便一些。下面是一些订票常用表达,希望能助你一臂之力!

1. I want a package deal including airfare and hotel.

我需要一个成套服务,包括机票和住宿。

2. I’d like two seats on today's Northwest Flight 7 to Detroit, please.

我想订两张今天西北航空公司7班次到底特律的机票。

3. I’d like to reserve a seat to New York.

我要预订一个座位去纽约。

4. The flight number is AK708 on September 5th.

班机号码是9月5日AK708。

5. I'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

我想预订。

6. I'd like to reconfirm my flight from London to Tokyo.

我要再确认一下我从伦敦到东京的班机。

7. My reservation number is 2991.

我的预订号码是2991。

8. I made a reservation in Tokyo.

我在东京预订的。

9. I made reservations yesterday.

我昨天预订的。

10. I want to reserve a seat from Los Angeles to Tokyo.

我要预订一张从洛杉矶到东京的机票。

11. Would you please make my reservation to Chicago for tomorrow?

请帮我预订明天去芝加哥的座位好吗?

12. Do you have a flight to New York departing at about 10 a.m. next Monday?

你们有下周一大约上午10点起飞到纽约的班机吗?

13. What’s the fare to New York, Economy Class?

去纽约的经济舱机票多少钱?

14. Can I have a second-class one-way ticket to Chicago, please?

请给我一张去芝加哥的单程二等票好吗?

15. Can I stop over on the way?

我在中途可以停吗?

16. Are there any discount tickets for me?

给我有折扣吗?

17. One way or a round trip ticket?

单程票还是双程票呢?

上一篇:日语尊他动词的五种构成形式

下一篇:不定式短语在句中分析与翻译的实例03